小七公主

我只是很喜欢他,以及他们。

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3)

从第三方的角度去看李警官,这是我心目中的熏然哥哥。

私设有,不喜勿怪。

———————————————————

13.

当然,挣扎了五分钟之后,我跟着小哥哥来到了隔壁。

不要试图拒绝他,因为结果一定会失败。

这是我坐在漂亮宽大的餐桌前,望着勉强算得上是丰盛的菜肴,唯一能想到的事。


14.

晚饭在一片详和的气氛当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阿姨的手艺一般,不算很合我的口味。然而我知道对于我这种蹭饭的人来说,挑剔是不礼貌的。坐在我对面的小哥哥吃得很专注,自从坐到餐桌边上来,他的嘴巴一直在动,几乎没有停歇。

虽然吃得不多,但是看着小哥哥吃饭的样子,让我觉得今晚没有白来。我对今晚的座次表示非常满意。


15.

另外一个嘴巴一直在动的人,是今晚的大厨阿

整顿饭下来,阿姨的嘴巴也几乎没有停歇,只不过用在说话上。

不知不觉间,阿姨已经把她家里的若干事情全部讲述了一遍,顺带把我的情况摸查得差不多。

阿姨,您这招真是高!


16.

无意中我又讨人嫌了,因为席间坐着阿姨的小女儿简萱。

自从阿姨得知我年龄比简萱小可是学历却比她高之后,很自然就开启了“别人家孩子”模式。

初次相见,我无故躺枪,接到来自简萱小姑娘的眼刀无数,到最后我都挺担心她会眼抽筋。

世界如此美丽,你却如此烦躁,这样不好,这样不好。


17.

饭后我很机灵的表示理应洗碗表达谢意,阿姨当然不允,顺便把早就大倒胃口早早离席的简萱叫回来数落了一顿。

来自简萱的怨气隔了一张一米五十的餐桌我也能清晰的感觉到,于是从善如流的没有坚持。

简萱噘着嘴哭丧着脸闷闷不乐的坐回沙发,脸上还挂了未干的泪滴,小哥哥好脾气的揉揉她的头发凑在她耳边说了几句话。

“真的吗?”简萱破涕为笑,声音也不自觉地提高了几分。“熏然哥你真好!”

我坐在远远的对面,听不到他们的对话内容却把所有的动作看了个仔细。

呜呜呜,我也好想要揉揉头发,我也好想要说说悄悄话,我也好想要这样一个小哥哥。


18.

当晚,在一个尚算陌生的房子里过的第一夜,我并没有因此而睡不着。

恰恰相反,我睡着了并且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一只手温柔的摸摸我的头,手指细长,略微冰凉。

因着这个梦,我几乎不想从梦里醒来。

然而我竟不知道,我与小哥哥这么快就能再次相见。


tbc


———————————————————

大家会知道在哪里吗?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