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公主

我只是很喜欢他,以及他们。

【楼诚深夜60分】借醉装疯

【楼诚深夜60分】借醉装疯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水

————————————————

@烊烊的花菜 想看的明长官醉酒撒娇场景,然而我并不会艾特因为都是手机码字。

——————————————

客厅的挂钟敲过了十点,明楼还没有回来。

阿诚有点焦躁,下意识的在客厅里踱来踱去。

“阿诚哥,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走来走去啊,我眼都要花掉了!”躺在沙发上看画报的明台终于忍无可忍的出声。

“哦。”阿诚应了一声,抬头又望了一眼墙上的大钟,这才在明台旁边的沙发上坐下来。

“大哥不过是晚点回来嘛,有什么可担心的,又不是没试过!”明台嘟囔着,“既然担心就跟着去嘛,现在这叫什么事儿!”

“我晚上要去吴淞口处理点事,没法跟着大哥去。”阿诚解释道,“再说了,那种场合我也不适合去。”

坐了没到几分钟,阿诚又有点按捺不住想要站起来。

明台一直用眼角的余光关注着阿诚,见他又要有动作及时出声:“阿诚哥我要吃苹果,给我削皮!”

“吃苹果就吃苹果,削什么皮啊!”阿诚完全没有心思理明台,随口敷衍。

“我不喜欢吃苹果皮!”明台噘起嘴,“平时大哥吃苹果你不但主动削皮而且还切成小块!阿诚哥你偏心!”

“谁偏心了?”明镜正好从楼上下来,听到后半截,不解地问。

“大姐~~”看到后台来了,明台一咕噜坐起身来,“大姐你来评评理,我要吃苹果,阿诚哥不给我削皮!”

“多大的人了,吃个苹果还要人伺候?”明镜哑然失笑,“好好好,大姐亲自给小少爷削皮好不好呀?”

“还是大姐疼我!”明台亲热的挽着明镜胳膊坐下,顺便向阿诚翻了个白眼。不像某人!

“大姐,还是我来吧。”阿诚无视明台挑衅的眼神,伸手从茶几的水果盘里拿起一个苹果开始削皮。

毕竟是心不在焉,工作自然大失水准,苹果皮断了好几截不说,还深一刀浅一刀,惹来明台好生埋怨。

“好了小祖宗,”明镜作势轻打了明台一下,“削给你吃就不错了,不许再使唤你阿诚哥,当心回头你大哥找你算账!”

(大姐,您是通透人!实力点赞!)

言者无心,明台暗暗嗤之以鼻,阿诚假装没有听到,只是耳朵悄悄的泛了红。

幸好此时,门外传来了吵杂声,把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引过去了。

原来是喝醉了的明长官回来了。

明长官很少喝醉。

因着身份的关系,需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平常出席什么场合,阿诚也必定跟在身边,是以明长官喝醉的情况,大家倒还真没有见过。

然而今晚明长官醉得很厉害,满脸通红不说,靠近一点就能闻到浓郁的酒味。

几个人七手八脚的把人架着送回卧室,明镜一边张罗着叫醒阿香去煮解酒汤,一边抱怨:“哎呀呀,这是闹哪样,怎么喝了这么多酒?”

“可能是今晚见到的小姐很合心意,大哥一时高兴就……”明台从明镜背后伸出脑袋,一脸坏笑地说。

阿诚绞了一条热毛巾,正在替明楼擦脸,闻言顿了一下,他吸了一口气,努力压下心里涌起的异样。

明楼靠在床头,闭着眼,低低的喘着气,领口的两颗钮扣被解开来,他觉得呼吸稍微顺畅了一点。

虽然没有睁眼,但他知道身前坐着的是阿诚,他清楚阿诚的所有小习惯,马上就感觉到阿诚的情绪。

他重重的吐出一口气,自己都能闻到那股酒味,察觉到身前的人有想离开的意思,他随手一扯,把人紧紧拽住。

“大哥——”阿诚转过头来低唤。

明楼勉强从喉咙挤出一些零碎的声音,几不可闻。

阿诚不疑有他,俯低身子凑到明楼的嘴边。

“水——水——”

阿诚听得清楚,正欲起身去拿水杯,明楼又是用力一扯,他一下没撑住,整个人扑到明楼的身上。

眼前的俊脸相隔只有五厘米,阿诚分明的闻到从那人身上散发出来的熟悉又陌生的味道,熏得他昏昏欲醉,他的脸刷的一声红了个透。

身后,传来明台适时的怪叫。

他挣扎着,想起身,身前的人双手把他紧紧抱住,口中仍然喃喃:“水——水——”

酒醉的人力量特别大,他用尽全身力气也不过只能稍微推开一点点。“大哥你不是要水嘛?放开啊~~”

“不放!”

“不放我怎么给你拿水啊?”

“有你就够了!”

煮好解酒汤正好送进来的明镜表示,里面那个智商只有五岁的人绝对不是自己成熟稳重的大弟明楼。

躲在门边偷窥好久的明台表示,谁说这个家里只有我会撒娇,明明大哥也很精于此道。

被死死圈在某人怀里的阿诚表示,别以为装醉就可以躲过一切,今晚的事情绝对没完。

至于始作俑者,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呢,如今美人在抱,他满心欢喜,满心满足,只想就这样抱着,抱紧,过这一生。

——————————————————

我一直觉得我很精分,时而亲妈,时而后妈。

吃了这么多糖,想要换点玻璃渣么?

大哥:作者你活够了?

作者:大哥你要蛋定,眼镜片先收起来~~

评论(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