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公主

我只是很喜欢他,以及他们。

【喃喃自语】一点忧桑(2016.06.12)

今天原本挺高兴的,因为王先生微博粉丝过了900万。

作为900万分之一的一个小透明,没有太多时间贡献,趁着上班路上把熟识的微博点了一遍赞,如此而已。

因为是值得高兴的日子,想到因为端午假期没有更新的文章,怀着抱歉之心打算来码字,结果就发现又撕起来了。

从伪装者开始认识的两位演员,也是因为他们开始发现lof这个地方,断断续续看了一些文,直到今年四月才开始动手自己写,仅仅只是因为凌李这对cp勾起了我的喜爱,考虑再三还是希望圆自己的一个梦想,如此而已。

并不擅长与人勾搭,一直没有参加过任何的群,我想其实我已经错过了关于楼诚及其衍生最辉煌最灿烂最人才济济的时期。

虽然一直有更新,每一次的更新都感觉距离我遥远的梦想又靠近了一步,每一个红心和每一条留言都觉得很感恩,可是仍然经常性的觉得很孤单。

我不知道该如何去解释这种感觉,仿佛无根的飘絮,经常性的,让我感觉恐慌。

看了部分各种tag里的帖子,很认真的去反思自己,我对两位演员都没有恶感,当然,我相当相当相当地喜欢凯凯,因为有看耽美小说所以不排斥同人拉郎,但是这一切一切真的仅仅只是自己的脑洞而已。靳先生已婚,凯凯总会有伴侣,再怎么也不应该上升到真人。

可是粉圈还是令我望而生畏,我不过是想好好的喜欢一个演员而已,看到我的演员朋友这样认真地为自己的理想拼搏,作为他的影迷朋友,我也要努力工作,认真生活,闲时再做点自己感兴趣的事,把自己变得更好,这样不是很好吗?

在lof这里,经常会想起范仲淹的一句话:“微斯人,吾谁与归!”(╥﹏╥)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