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公主

我只是很喜欢他,以及他们。

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2)

不知道能写多少,当段子看吧。

没有认真写过同人,如果有什么与原剧不符的请见谅,其实就是个熏然警官的日常。

然而我知道我慢热。

圈地自萌,不约不撕。(不知道用对词语没。-_-#)

—————————————————————

7.

原先对搬家诸多怨言的我,在到达的第一天已然改观。

原因是一个长得很像天使的哥哥帮助我搬行李到新家。

我马上觉得我当初坚决拒绝追求者们献殷勤的决定无比正确。

原谅我就是这样一个没有原则没有立场见风使舵见异思迁的小女纸。

8.

然而好运气并没有停止,在天使小哥哥帮我搬行李的时候我们遇上一个很和蔼的阿姨,阿姨很亲切的招呼小哥哥早点过去吃饭,然后同我们上了同一个楼层。

我愣住了,阿姨住在我对门。

“哎呀,原来你就是老胡家的新租客!”阿姨看上去有点喜出望外,“他前两天才从美国打电话回来让我帮他盯着点儿他的房子。”

我知道我长得很讨爸爸妈妈们的喜欢,打从小我就是同学爸爸妈妈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所以反而和同学的关系比较一般。

是啊,谁能喜欢一个经常被自己老爸老妈挂在嘴边当作榜样的孩子嘛,自从我明白这个道理后对他们曾经表现出来的各种恶意表示十分理解。

我挂起爸爸妈妈最喜欢的无害笑容,重新向阿姨问好。

于是阿姨相当满意地邀请我一同去家里吃饭。

9.

我觉得我的水逆可能已经结束了。

10.

然而作为一个合格的“别人家的孩子”,知情识趣相当重要,我婉言谢绝了阿姨的邀请,借口要收拾行李事还很多。

阿姨当我客气,其实我是认真的。

这么多年来,我早就学会了不要随意给他人增添麻烦。

11.

然而我低估了阿姨的热情和执着,七点半的时候,天使小哥哥来敲我的门,叫我过去一起吃饭。

我有点傻眼。

面对那张如此好看的脸上真诚的表情,我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

他说他叫李熏然,是市刑警队的刑警,说这话的时候他睁大了圆圆的眼睛坦然地望着我,生怕我不相信似的。

他的眼睛里仿佛有着点点星光,我悄悄的沉溺其中。

12.

“李警官你好,”话一出口我就想甩自己一个大嘴巴子,“谢谢你下午帮我搬行李。”

说好的套近乎呢?说好的叫小哥哥呢?我在内心暗暗鄙视自己一万次!

————————————————————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