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公主

我只是很喜欢他,以及他们。

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

1.
最近搬了新家。

2.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二手房,装修麻烦,业主又不知底细的,万一有个啥就有得折腾了。
可是中介说这个小区很好,出入安全,交通便利,租金便宜,而且业主新近装修过,家具电器都是全新的,要不是业主临时出国才不会以这个价钱放出来。
人家也就是图有人看个家,只要对方身家清白就好,租金什么的只是意思一下。
再说了你一个租客好意思挑三拣四嫌东嫌西吗?
好吧,我闭嘴。

3.
搬家的那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
这是一个好天气,搬家除外。

4.
从计程车下来,我望着地上的大包小包,有点不知所措。
阳光透过树荫洒下来,点点金光。
我无心细赏,文艺小清新还是留待改天再扮演吧,当务之急是如何把行李顺利运抵新居。

5.
10...30...80...250米?
我目测着原地到楼梯口的距离,心中暗暗懊恼自己真是个二百五。
好好的大力士观音兵主动献殷勤不用白不用,非得好强逞能装女汉子。其实就是一个欲拒还迎的事情,平时跟基友不是配合得很好嘛~~
我撇撇嘴,不想承认自己其实是怂了。

6.
叹再多的气也于事无补,该搬的行李还是得搬。
我的目光移向地上的包包,考虑第一次到底要先搬哪一件。
“你好,需要帮助吗?”
耳边传来一把男声,低沉却动人。
我抬起头。
在我面前是一个高瘦的男子,带着温和的微笑。阳光有点刺眼,他站在树荫下,全身镀上一层金光。
我想,我看到了天使。

评论

热度(6)